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你们会不会以结婚来做前提???

对我来说的话,我不会

因为以结婚来做前提,你们不觉得会给对方太大的压力吗??

我觉得学生时代交往,多数都是顺着感觉去发展。

根本没顾虑酱多,更不会想到未来会怎样,

你们可以说我是在玩,但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非常认真的!!

May b 等我出到社会做工后,

我才会把“以结婚来做前提”吧~

毕竟到了那个年龄,

思考,想法会比较成熟。。

会想的比较多,想得比较远。

学生时代无忧无虑,生活费大多数的人都来自于父母,

哪会想到那么远去。。。

出到社会就不同,什么东东几乎都要自己解决,

自然而然就会很在乎各方面的事情了。

对方的家庭,工作,薪水等等

都会考虑进去交往对象里~

出到社会,如果要我想学生时代

顺着感情走的话

能~

只看我要不要而已~

xDD

嘻嘻~好久没来update了~都快生灰尘了呐~><''

曾说过。。再也不会回来写东东了~

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是忍不住了啦啦啦~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